close

    最近開始唸Compiler了,很神奇的,Compiler的電子書好難找喔,都找不到耶,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跟我分享一下呢,可以寄給我嗎?謝謝喔。

    我在找的書有三本,條列如下,當然有其他的參考資料也很歡迎啦。

1. Crafting a Compiler with C                                       
        C. Fisher an R. Leblanc
2. Compilers: Principles, Techniques, and Tools   
        Alfred V. Aho, Monica S. Lam, Ravi Sethi, Jeffrey D. Ullman
3. Compiler Design in C                                               
        Allen I. Holub

    我自己其實有買"Crafting a Compiler with C"了,不過還是習慣紙本和電子書都有;紙本可以畫重點,直接寫筆記,電子書攜帶閱讀方便,而且我有把重點整理在word的習慣,有電子書會很方便的。

    就請好心人share給我囉,謝謝喔。

 

-------------------這是分隔線-------------------

補充說明:尤其是需要"Crafting a Compiler with C"電子書的人請閱讀這段說明。

十之八九要這本電子書的人是因為這本是因為上課會用到,不想買課本,所以想找電子書來讀。如果這是您的需求,請不用跟我要這本電子書了,因為我有的這本跟上課用的那本內容並不完全一樣。章節安排一樣,大意也差不多,但是如果您要拿來對照老師上課會講到的地方應該是幫不上忙的。"請"去買本書吧,這本書很容易取得,價位十分合理,不到一千元。寫的雖然沒"Compilers: Principles, Techniques, and Tools"好,對入門來說是我看過最適合的Compiler入門書籍(另一本為"Basics of Compiler Design"),這本好書絶對值得買。

 

-------------------這是分隔線-------------------

對不起,小小感慨一下。

現在的學生是怎麼了?為什麼書都"捨不得"買,這是"知識"呀,知識才是真正對我們有用可以留的住的資產,為什麼買本書都捨不得。我相信有經濟困難的同學是少數,那其他的同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