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在做了一堆很令人難以理解的網路存取限制後,上次被派去大陸出差時竟然連web mail也封鎖了,發信給mis說明我有使用web mail的需求,mis講了一堆很虛無飄渺的理由後仍是拒絶了我的要求。mis的問題反應機制根本是假的..........

    我人在大陸,而且是因公出差,有許多事只能靠E-mail連絡,公司的網路政策不但限制一堆網站和網路服務不能使用,連存取私人E-mail都不允許,這種固步自封的政策比大陸的網路自由封鎖更離譜。

    因為很不滿公司的做法,上網查了一下突破proxy的做法,結果所有相關網站都被封鎖,對公司更不滿啦,但是意外的找到了號稱用google搜尋mp3最快的方法。用google搜尋引擎,輸入下面的搜尋格式,[artist]是歌手,[song's title]是歌名,至少要輸入歌手或歌名,就可以查啦。

  ?intitle:index.of? mp3 [artist] [song's title]

    比如說輸入  ?intitle:index.of? mp3 蕭敬騰
   
或輸入  ?intitle:index.of? mp3 背叛

   
果然是找到我想抓的歌呢,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快啦,但是非常好用。分享分享...

   
網路明明就很好用,資訊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再鎖國只會被人超越,被人取代,我覺得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公司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