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真的要來了呀....

今天早餐是鮑魚粥,幸運的話可以吃到粥裡有小小塊鮑魚,大家在努力找鮑魚的時候,同行的一位小朋友最慘,說他吃到的是鮑魚口味的稀飯...小小年紀就如此幽默,大有可為呀。

IMGP8291.PEF.jpg

這頓早餐是走清淡簡單風。

IMGP8292.PEF.jpg

再來是去漢拏山,其實是座不很高的山,但是因為緯度的關係,漢拏山還會下雪呢,羨慕。

IMGP8293.PEF.jpg

一樣是無聊的行程,參觀遊客中心,裡面都是假的模型,不要再讓我看假的東西了啦。

IMGP8294.PEF.jpg

午餐還不錯,不過此時風雨已經愈來愈大了呀。

IMGP8323.PEF.jpg

後來說颱風確定要來了,機場會關閉,要提早離開濟州島,所以要取消幾個行程。之後就把我們丟在中央地下商場自己想辦法磨時間....

中央地下商場就像是規模很小東西很少又不精緻又不太有特色的臺北車站地下街,再加上韓國物價比臺灣貴,所以其實沒什麼好逛的(帶我們來這樣地方幹嘛!在臺灣逛臺北車站地下街可以看到很多新奇又便宜的東西還可以逛到腳痠咧),走一輪不用半小時就走完了。因為地上風雨超大,這時就會看到很多團友們就像在動物園裡被關久了的動物一樣,一直在小小的地下商場裡繞圈圈....對不起,這樣講真的很沒禮貌,可是真的很像咩...請不要揍我..

因為我不想像被關起來的動物,所以就開始找出口有有趣店家的地方。找到啦..

IMGP8329.PEF.jpg

開始磨時間..

IMGP8332.PEF.jpg

這時悠閒的喝著咖啡吃著小點心,看著窗外風雨交加,也是另有風味,也是這趟旅程的回憶之一啦。

IMGP8333.PEF.jpg

店佈置的很有味道。

IMGP8334.PEF.jpg

因為要在咖啡店渡過很長的時間,可以來慢慢練習拍照技術。

IMGP8336.PEF.jpg

很喜歡這間店的裝潢。

IMGP8342.PEF.jpg

最後磨到時間到了,結速這次的旅程吧。陪了我們4天的車子在風雨中的樣子。謝謝您。

IMGP8346.PEF.jpg

感想....

不是很好玩。

1. 去了很多無聊的地方,濟州島是規劃成觀光的地方,建了很多不同主題的展覽館,但是都是模型或是看看介紹影片,這類的展覽館的非常無趣(噢...其實有些點我根本沒照相連提都懶的提啦,不過光看我有提到的點就夠多了吧)。真正該觀光的天然資源的地方去的不多或是停留時間超短。

2. 去Shopping的店都停超久,而且很鼓勵我們消費,但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都走馬看花的給它帶過去。

3. 颱風來時導遊和旅行社要決定取捨一些地方,結果被捨棄是那些可能很精采的表演或是好吃的地方,Shopping的點一個都沒被放棄掉。

4. 最後把我們丟在一個又小又無聊的地下街自己磨時間等飛機來,真是好樣的呀。

其實看介紹影片(真的看了超多介紹影片的,要看這些東西我不會自己上網查查就好喔)濟州島應該有不少天然資源,像是很多漂高的海灘,或是有很特色的地底洞穴,但是我想這個團是以帶我們去購物為主要目的吧(相信我,看行程介紹時絶對看不出來這個行程原來是長這樣,旅行社真是有技巧呀...),只是為了怕我們反感,中間穿插了很多點,好像很豐富的去了很多地方,其實一堆地方根本沒參觀價值或是可以好好品味的地方待個幾十分鐘沒看到什麼名堂就要走人了。

這是第一次跟旅行團,因為是公司的員工旅遊,每人補助一萬,不參加自己辛苦賺的錢就會被公司吃掉了,所以挑了還要額外自費最少的點參加,一個原因也是我沒假了啦,所以挑要請假天數少的行程。

換個角度想也是有趣的經驗啦,沒跟過團就來嚐試一下呀,只是嚐試後的心得是我以後出去玩還是要自由行,這次跟團完全造成反效果,這也是個不錯的收穫。

最後附贈濟州島的可愛土地公公和土地婆婆溫馨照一組。

_IGP86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