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的筆記整理到第14章就結束了,筆記包含
Part 1: Overview
Part 2: Process Management
Part 3: Storage Management
Part 4: I/O Systems

雖然我讀到了
Part 5: Distributed Systems
Part 6: Protection And Security

就差
Part 7: Case Studies

沒有讀完,但老實說後面的章節沒有引起我很大興趣,我覺得只是簡介中簡介,不像前4個Part能給我各個主題蠻完整的觀念和概念,所以也沒做筆記了。

OS的筆記就到此結束了,我是非資訊相關科系的人,但因緣際會走到了這個行業,OS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念這本經典恐龍書。前4個Part我讀了3次,第一次很多東西沒看懂,第2次讀時就從網路上找到了冼老師的slide了,真的是讓我獲益匪淺,而且讓我讀OS讀的非常愉快。我在讀第2次時把筆記整理了下來,讀3次時做了細部的校稿和整理。

很不好意思的其實很多內容是從冼老師的slide貼過來的,一直想聯絡冼老師徵求他的同意讓我引用他的教材未果,我還是斗膽的post在我的blog上了,這份筆記對我是非常好用啦,常常記性不好想查資料時就把我的OS.doc開起來查一下就能澄清我的觀念了。希望post在網路能對有興趣的人也有一些些的助益。

如果有牽涉到著作權的問題還請告訴我,我會把文章拿掉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