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商務艙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最早下飛機,從下飛機到離開松山機場大約才花15分鐘呢,太爽快啦。然後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再搭上開往翡翠灣客運,一切真是順利的不得了呀。

萬金石馬,第二次五連馬的最後一站,終於要可以休息啦...老實說,從去年底操到現在,身體真的累了。

住宿的地方,超讚,view超好,會場就在樓下,非常的方便。

_IGP5420.JPG

_IGP5422.JPG

_IGP5425.JPG

請欣賞翡翠灣的美麗。  

_IGP5415.JPG  

_IGP5417.JPG  

_IGP5418.JPG  

晚餐,當然是要在金山老街解決呀,然後再來爽爽的泡個溫泉。一切十分的美好。

_IGP5427.JPG

_IGP5431.JPG   

這是第一次跑萬金石馬,其實老早就想參加了,每次到萬里金山都為這裡的風光著迷,這次,終於可以一邊跑步一邊欣賞這美麗的風光了。

這次,我可是有野心的,我想破4。在跑東京馬前其實就有感覺自己的腳有點不太對勁了,腿力大增(雖然腳傷一直沒好);而在跑完東京馬之後就有個感覺,我的腿力又變強了,應該是可以負荷破4的速度才對,也不曉得是從哪來的感覺和自信心...這種莫名其妙的自我感覺良好讓我非常期待這場萬金石馬。

一起跑,我就知道完蛋了,在跑完東京馬時左膝走位的狀況果然不是偶發性的...走路察覺不出來,可是只要一跑每次左腳一著地就很明顯的感覺到膝蓋在”走位”,恐懼感從全身冒了出來...我的跑步生涯要結束了嗎?

而且,一跑就發現大腿的疲勞根本還沒恢復,大腿疲憊的程度大約等於在東京馬跑到30公里左右時的疲憊程度。

完蛋了...當下馬上調整跑步姿勢,用很小的步輻以及很快的步頻跑步,並且逼著疲憊的股四頭肌全程出力好固定膝關節。快速的步頻讓呼吸調整異常的因難。大不妙!

即使狀況很差,可是配速卻是一直可以勉強達到破4的配速,這個配速不是勉強跑的,一時的成績當然不會比腳的健康重要,我只是儘量維持對膝蓋負擔最小的狀況讓腳一直動下去。真的沒想到腿力可以在短時間內增強這麼多(更神奇的是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練出來的),讓我很訝異的,在26公里左右又當起了步兵後,走到30處時的時間是3小時6分,比東京馬30公里處3小時16分還快了10分鐘。在這麼差的狀況下而且還散步了約4公里怎麼還會有這樣的速度...

心裡馬上決定我要放棄這場馬拉松了,要盡全力救回我的左膝,剩的路程全部輕鬆的走回去也可以在限時內回到終點。這樣就夠了...接下來有3週的休息時間,要努力的復健左膝。

完成時間.......5:11:28,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