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早早就起床了,輕鬆的逛逛上野車站的書店,吃了早餐,然後準備回臺灣啦。

要到羽田機場真的非常方便,搭山手線到濱松町站,再搭單軌電車到羽田機場就可以了,從上野出發的話約半小時就可以到機場了。

_IGP5393.JPG

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很漂亮喔,規劃的很好,有5層樓可以逛,看來還可以小小逛一下。

_IGP5396.JPG

先去劃位吧。結果,沒想到機位又超賣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工作人員一樣提出請求問我可不可以換搭下一班飛機,然後要幫我升等商務艙。

.....咦,這個情節怎麼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呀。因為不趕時間(我有安排人完成報到的事情了),就很爽快的答應了要求。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事啦,不過我爽快的反應似乎不是工作人員預期的,一再跟我確認我有懂她的意思而且願意更換班機(工作人員是日本人,說著日本口音版的英文唷),然後很感動的表示我幫了一個大忙。

_IGP5397.JPG

老實說我心裡想的是如果今天發生了機位超賣的事,超賣不只一個機位的機會應該很大吧,只調走了我一個人的班機能解決問題嗎?

不管了,不想那麼多。工作人員塞給了我一張一千日元的餐券要我去吃東西,然後要我十一點再回去找她。這情節真的超熟悉的啦,就差沒餐券而已,雖然搞不懂究竟要我做什麼,只要回去的時間是今天我都還可以接受,既來之則安之...來去逛街吧。

_IGP5399.JPG

說要逛街,結果發現時間也不太夠我逛街,只有約1小時可以吃東西(有免費餐券當然不能浪費呀),就直接逛江戶小路吧。

其實,才吃過早餐,肚子根本不餓呀,不過還是挑了間豬排飯把餐券用掉了,機場的餐飲果然很有水準,東西好吃量又多,完全沒砸了自己的門面,跟桃園機場差很多呢....哈哈哈哈。

很有味道吧,充滿了江戶時代的味道呀。

_IGP5402.JPG

回去找工作人員後又要我等了一會兒,結果最後跟我說我可以搭原來的班機回臺灣。這...這...這情節是從我來東京時搭機的情節copy過來的吧。雖然不知道問題是怎麼解決的,可以照原來計劃時間回臺灣當然是最好不過。

_IGP5407.JPG

結果要上飛機時被引導到商務艙,才知道我被升等到商務艙了。上次去沖繩陰錯陽差搞到最後不得不買商務艙才能成行,原以為那次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搭商務艙,結果沒想到下一次出國又坐到商務艙了,這就是天公疼憨人嗎?

_IGP5409.JPG

長榮的商務艙真的是十分享受,之前坐華航的商務艙只是覺得位子大了點,餐點很高級,然後有比較多的空服員而已(不過我不確定那次坐的華航飛機是不是有小一號,老人家記性不好...),這次真的是尊榮享受呀,一上飛機就先換室內拖鞋,然後奉上飲料一杯;位子超大,螢幕也大一號。中式餐點是鼎泰豐的小籠包呀(第一次吃到傳聞中的鼎泰豐小籠包....對不起,我是一級貧戶),飲料就是葡萄酒呀。看電影(納尼亞第三集喔)還會送上茶點。途中機長還會廣播要我們起來看看窗外上頂積雪的富士山,然後我也享受了一下商務艙的廁所....超讚,還在飛機上散散步,跟空服員聊聊天,快樂的不得了....

_IGP5414.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很快樂的搭飛機旅行就在我看完一部電影後結束了....回到臺灣....今年的東京馬拉松旅行也結束了....

好快,為什麼時間就這麼過去了?我還想多待幾天呀,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去呢。

為什麼要在今天回臺灣呢?因為明天要參加萬金石馬拉松呀,下了飛機就要直衝翡翠灣了。

瘋了?我想我是"有點"走火入魔了...我已經停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