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去東京啦,開始收拾我的行李,其實我的行李很簡單...

 

一定要帶到的東西:

護照

日幣

馬拉松報到單


衣物及生活用品:

排汗杉x3、內褲x3、運動外套x1、運動短褲x1、牛仔褲x1、長袖衣服x1

雨傘、牙膏、牙刷、胃腸藥

東京地鐵系統地圖


跑步需要用到的東西:

GPS手錶

彈性貼布

止痛油膏

遠紅外線熱敷束帶


旅遊的好朋友:

Pentax *ist DL + DA 18-55 & DAL 55-300

Pentax Optio A30

小筆電 Acer AOA 110-Ab

不過,很可惜的,我的單眼在出發前CCD入塵已經很嚴重了,但是已經擠不出時間去清CCD我想,這次照回來的照片會很慘不忍賭吧。


就這樣,除了相機裝在專用袋子外,所有東西裝到一個背包還有剩,考慮到回來行李會變多,又塞了一個備用背包到背包裡,還是一樣一個背包搞定所有行李,這才叫背包客呀。

至於要去玩的地包,我完全沒計劃,我想準備那些東西應該很花時間,時間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東西,所以基本上我只查了第一天從成田機場到民宿的交通要如何搭,第二天要如何去東京國際展示場報到,第三天如何到起跑點都廳前,前三天的行程我也只打算完成這三件事。其它的事就等到東京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