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錯陽差的,安排到了今天要捐分離術,其實就和平常的捐分離術一樣的平常。

不過今天捐分離術時拿到了額外的紀念品。我才意識到,今天是大年初一耶。真是好吉利。

IMGP5036.JPG

很精緻的墜飾,雖然上樣寫著"首次捐血紀念",嗯,我已經捐到雙手的針孔多到看起來就像毒癮犯了耶....

翻到後面一看,產地-中國...唉...

不過,過年嘛,開心吉利就好。n年前第一次捐血時,才沒有什麼首次捐血的紀念品呢,就當是補給我的吧。而且這東西紀念意義大於實用意義,我也不會拿來用,所以產地也沒關係啦。

IMGP5035.JPG

沒多久我又回想起,今年(2010)的1月1日我也很巧的又排到了捐分離術,所以今年的西曆新年和農曆新年我都剛好有安排到捐分離術。怎麼會這麼巧呢。

讓今天的捐分離術更有意義的是....今天捐完就達到了捐血500次了....嗯..我老了。不是啦,如果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我也算用自己很微薄的力量救了500個人了吧。

今年看起來會非常順利呀,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