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週末都要上課啦,而且要上約三個月,所以這段時間就不能捐分離術了。來去捐個500c.c.的全血吧,剛好捐完全血要隔三個月才能再捐血,所以到時候就剛好又可以開始捐分離術啦。

    上週拖著Mulder(同事甲)去捐血,結果才知道規定改了,捐完分離術要隔兩週才能再捐血,所以可憐的Mulder一個人被吸了不少血(不過其實他只有捐250c.c.啦)。可憐的我則是被親切的護士小姐們數落我怎麼那麼久沒去捐血,嗯,今年真的太常去大陸出差了,捐分離術又需要事先預約,我也有難處的嘛....

    今天就拖著Andrew(同事乙)和Anthony(同事丙)去捐血啦,護士小姐看到我們當然開心啦,我帶著這麼貢品去捐血,真是太棒了。不過咧,可憐的同事丙捐完血就變成虛虛然的樣子,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捐就是生涯第396次捐血了,想想真是不容易,從我在可以開始捐血的年紀開始就一直捐到現在十幾年了,今年該可以累積到捐血400次吧。我覺得一個人的力量太微薄了,能做的事真的有限,捐血是少數我還有能力可以做的事,就這麼堅持了十多年。常常看著自己雙手滿滿的針孔(不..不..不,我不是毒蟲啦,不要抓我.....),只要我還有能力就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