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某電子報....

英國人力資源顧問公司Chiumento去年底調查了1,063名英國人,找出工作令人不快樂的10大理由,分別是:

1.與主管間缺乏溝通
2.薪資太低
3.成就得不到肯定
4.認為直屬主管很差勁
5.個人無法成長
6.自己的意見被忽略
7.有能力卻缺乏機會
8.福利不好
9.工作內容乏味
10.覺得自己沒辦法創造改變



我覺得這十點理由都算很有代表性啦,接下來的問題是 -- 糟糕,2, 3, 5, 7, 8項都是充分完全符合耶。這樣算工作不快樂嗎?

我是覺得在工作上我適應力還蠻好的,也蠻能自得其樂的啦,這樣代表工作快樂或不快樂嗎?嗯....我不知道耶,我是沒有樂在工作中啦,可是也不會老大不願意去上班。嗯,好吧,或許快不快樂不太能確定,可是我知道,這工作讓我看不到未來。這可以充分表達某些事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