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錯陽差的竟然買不到回臺灣的機票,所以我要在美國多待兩天了,這可是天公疼憨人呀,老天爺一定是覺得我太辛苦了,要獎勵我一下。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多看些地方,不然會被雷公劈的。

朋友強力推薦Letchworth State Park,就決定去這裡了吧,最後一天再去Finger lakes走走。

已經無事一身輕了,心情超輕鬆愉快,就先從Mt Morris開始玩吧,Letchworth State Park北方的入口在Mt Morris,我打算從北往南玩。

_IGP8038.JPG

午餐就在網路上隨便找到的餐廳解決。這間小餐廳叫Questa Lasagna,讓我很驚艷的一間餐廳。

_IGP8039.JPG

東西超好吃,而且量很多,每一道菜都不含糊喔。

_IGP8040.JPG

好不容易把麵包料理掉了,還有主餐呀。

_IGP8041.JPG

繼續吃,吃不停。這張很可惜,麵包裡包的是美味的蟹肉喔,沒有照出最美味的地方。

_IGP8042.JPG

厚厚的一層的起司,裡面包著美味滿滿的料。吃的超撐,超想睡午覺的。

_IGP8044.JPG

Mt Morris是座美麗的小鎮,在街上散散步提神一下。隨便亂亂走就有好收穫,遇到一位可愛親切的稻草人..

_IGP8049.JPG

到Letchworth State Park了。形容不出來這裡的美,我得老實說,在臺灣真的看不到這麼美的公園,這樣滿滿一片的森林綠地就是會讓我不想回到都市生活。

_IGP8056.JPG

超大張的椅子,一堆人等著坐上去拍照,要有耐心才能等到空檔拍照。我也想去坐坐看咩。

_IGP8061.JPG

Letchworth State Park是個狹長型的公園,右邊是北邊,就是Mt Morris,要一路往南走,其實瀑布都在南邊,北邊就是看原始森林風光。

_IGP8068.JPG

即使是開車,還是覺得這個公園好大。

_IGP8116.JPG

由於是由北往南走,所以會依序欣賞到Lower Genesee Falls、Middle Genesee Falls、Upper Genesee Falls。前面的平台就可以欣賞到Lower Falls的地方。

_IGP8134.JPG

愈來愈近啦,在看過尼加拉瓜瀑布之後就會覺得這樣的瀑布好小喔,可是這樣的景緻還是很棒,能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就是覺得很棒。

_IGP8142.JPG

有很多步道可以走,讓我很擔心在太陽下山前沒辦法看到全部的瀑布,所以要加速前進,拚命走路,拚命感受Letchworth State Park的美,拚命拍照。

_IGP8149.JPG

看到Lower Falls啦,還有段距離,要繼續探險。

_IGP8158.JPG

這裡春天和夏天時應該會有完全不同的味道吧,還沒離開這裡,就已經在想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再來這個地方了。

_IGP8164.JPG

看起來就是可以走很久的步道,而且...這個方向是往北邊走呀....

_IGP8170.JPG

我又發作了,我想跳下去游泳...

_IGP8181.JPG

Lower Falls,慢慢的靠近妳。

_IGP8193.JPG

愈來愈近了吧,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去拍照的呢,掉到水裡也不會有人注意到。啦...啦...啦...

_IGP8199.JPG

看著太陽公公一直想提早下班的樣子,只好加速我的行程了....

一轉眼,這就是Upper Falls啦,夠快吧..

_IGP8233.JPG

Upper Falls的點很好,可以很安全的離瀑布很近拍照,近距離的感受瀑布水氣的震撼...(當然,還是離尼加拉瓜瀑布有很遠一段距離啦...)

_IGP8236.JPG

想走到橋上拍照,可是時間快不夠花了,多給我一點時間嘛。

_IGP8253.JPG

超級想去散步的,這步道一直在呼喚我去親近她呀.....

_IGP8246.JPG

隨手拍...

_IGP8258.JPG

我還是被時間打敗了,趕場往Middle Falls前進。再難有機會有這裡了,至少要看到全部的瀑布。

_IGP8261.JPG

找到Middle Falls之後才發現其實Middle Falls和Upper Falls其實很接近,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無心插柳的閒逛,卻讓我發現最美的景色果然是藏在最後。

Middle Falls是三個瀑布裡最壯觀的,幸好我有走到這裡....一切都很值得。

_IGP8287.JPG

雖然天色漸漸變暗了,還是要努力多留下一些回憶。

_IGP8305.JPG

真的是好美麗的公園!其實,我連一半都沒逛到,時間真的很有限,老天爺肯不肯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呢?

_IGP8321.JPG

這個季節一下子就入夜了,雖然沒辦法拍照了,可是還可以在公園裡享用一頓晚餐再離開這裡,這頓晚餐是在Glen Iris Inn享受的。超貴...可是一輩子大概也就只吃這麼一次,也是個回憶啦。狼吞虎嚥的吃了這頓晚餐,結果只有很應付的照了前菜,不好意思啦...

_IGP8325.JPG

要離開Letchworth State Park時已經伸手不見五指了,依著稀薄的燈光延著Middle Falls旁的步道走回停車的地方,入夜的Middle Falls依然美麗,瀑布聲歷歷在耳,很捨不得離開這麼美麗的地方,心裡一直在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