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今年終於擠出時間要出國去走一走了,因為時間有限,我挑了香港一人自助旅行,結果颱風就來了呀,禮拜五早上一直查看華航的班機,最後我要搭的班機還是停飛了;神奇的,我要搭的班機是當天華航停飛的唯一一班飛機呢...

嗯...今年不會出不了國吧...

 


 

不甘寂寞的我,於是決定在颱風天去日月潭住一晚。

我一直很想住在日月潭欣賞著日月潭美景住個幾晚的,今年原來計畫去日月潭兩次,一次是橫渡日月潭,可是根本訂不到日月潭的住宿,最後房間訂到埔里去了。一次是去跑環湖馬拉松,可是那天要趕場,跑完要馬上趕到臺北參加婚禮,這樣住一晚太不划算了,所以打算當天早上直接開車去日月潭跑步,跑完就直接去臺北。所以,就挑這個時候去吧,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退房,這時候去可以撿到便宜的...

難得去一次嘛,挑了我一直很想去住一次看看的儷山哲園,儷山哲園在依達邵,靠著湖邊,整棟建築都是檜木打造而成,很吸引我的..

一樓大廳從內往外看去的景致。

IMGP4496.JPG

好像有一堆名人來住過..

IMGP4497.JPG

IMGP4498.JPG

旅館裡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日月潭美景,賞心悅目。

IMGP4503.JPG

房間裡真是美侖美喚呀..

IMGP4461.JPG

好喜歡這張床,用玫瑰花瓣擺飾著WELCOME的歡迎字樣,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IMGP4463.JPG

喜歡這幅中國味的畫。

IMGP4476.JPG

浴室也是高級漂亮的不得了...

IMGP4466.JPG

每個窗戶都有個小陽台,坐在這裡泡著好喝的紅茶,真的是很享受呀..

IMGP4465.JPG

從窗戶看出去就去美...

IMGP4468.JPG

其實,這個時候是颱風天呀...外面可是下著雨呢,這時候的日月潭有著讓人心醉的矇矓美....(是的,換句話說,就是對焦對不到啦....)

IMGP4473.JPG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坐在陽台看著外面的美景,好久沒這樣把生活步調放慢了,真的是應該這樣悠悠哉哉的過日子的才對呀。

多出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我慢慢把玩著我的傻瓜相機,挖出很多好玩的東西呢,發現這台Pentax的A30可是光圈、快門、焦距、ISO值、曝光、白平衡....全部都可以手動調整呢,玩了很久,覺得傻瓜也可以像台很陽春的DSLR..真是太有趣啦。

IMGP4483.JPG

IMGP4493.JPG

 


雖然沒出國成,不過颱風天跑到日月潭玩真的是很值得,可以用很划算的價錢住到非常舒服的旅館,沒有滿坑滿谷的遊客,真的有身處世外桃園的幻覺,與世隔絶的的意境....生活,就該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