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4年,我又要去跑太魯閣馬拉松啦。

不過,其實主要想要去花蓮玩啦,花蓮真是太漂亮了,跑馬拉松就變成要去花蓮玩很好的理由啦。最近工作忙到爆,連週末都要加班,下禮拜也要期中考,日子其實是很忙碌的。不過,再忙,還是要有生活品質,所以還是要出去玩的啦....

P.S.有些照片是我的攝影高手同事照的喔,非常的容易分辨,照的很漂亮的就是我同事照的,很遜的就是我的傑作...


和同事一行共4個人只要開著一輛車就可以出發啦,現在可以直接開高速公路到蘇澳,真的是很方便呀。

先到南方澳的豆腐岬去玩玩吧,天氣很好,風吹過來真是舒服的不得了,舒服到想躺在沙灘上睡個午覺。

就是一個漂亮...

這是我同事照到的,真棒,還照到河豚在海邊游來游去的咧。

很無聊的一張照片吧,就是一大片雲,這是躺在沙灘上時照的,很喜歡這種一大片雲的感覺,照的時候真的快睡著了呢。


在南澳玩的有點久,開蘇花時天色已經暗了,結果還下起了大雨呢,視線很差,有夠難開車的,不過還是平安的殺到花蓮啦。

到花蓮後先衝去吃我想念很久的液香扁食,在到花蓮前就一直想著,一定要去吃,一定要去吃......結果...太可惜啦,竟然賣完了。

同事就帶我們一夥人去吃五霸粉圓焦糖冰啦,我來花蓮玩過很多次了,竟然漏了這個美食,真的是很好吃呢,料多,又有令人味口大開的視覺享受。

 


飽食一頓後就去自強夜市買我也很喜歡的棺材板和燒烤,然後就要去住的地方大吃一頓啦。

同事是東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幫我們找了東華大學的招待所,又新又漂亮又豪華,而且,一個晚上一個雙人房只要1500啦,便宜到不行。不過東華大學招待所是要學生申請才可以去住的,要找到人幫忙申請才行。

裝飾都很有味道,我都很喜歡啦...

看得出來是電梯嗎?我可是看了好一會才認出來,真是很有巧思...

有個小庭院可以休息...

這個椅子是船的造型,牆上還掛個漿呢,真想賴在這裡...

這艘船我也很喜歡...

房間....很漂亮吧,很溫馨的感覺吧....還有液晶電視噢..

浴室也是大到不行,東華給人的感覺就是...大...大...大

房間裡的佈置真的是處處見巧心喔..

然後呢,就開始荒唐啦....其實,到花蓮市時已經晚上八點了,到處吃吃玩玩,到東華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再東摸摸西摸摸就到十二點多了....噫,我們不是來參加太魯閣馬拉松的嗎?明天四點半就要起床咧!感覺真的是玩的,不是來跑步的說....

看看招待所白天的樣子吧,真的很漂亮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