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讚的好天氣,我要來去Finger Lakes玩啦,最後可以玩耍的一天,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我打算從Seneca湖最北邊的Geneva城市往南玩到Watkings Glen State Park,然後再玩到Cayuga湖南端的Ithaca城市,去Cornell university朝聖一下(沒錢出國留學也沒本事申請獎學金,至少可以去拍拍照...),接著延著Cayuga湖再往北回到Rochester。雖然無法欣賞到Finger Lakes的全部,至少最大的兩個湖逛到了,應該也算是不虛此行了吧。

天氣真的很棒,溫暖的陽光曬在身上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趁著光線好的時候拍下了漂亮的蒲公英。今天好心氣指數破表..

_IGP8326.JPG

Seneca湖的最北邊,Geneva。天空藍的很舒服吧,CCD又給我入塵了,我的相機沒有除塵功能...鳴...

_IGP8339.JPG

美的像童話世界一樣,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呢...我..我又想跳下去游泳了。

_IGP8340.JPG

其實有打算挑Finger Lakes的一間靠湖的旅館住一晚的,能在這美的像童話世界的地方住一晚一定是很舒服愜意的享受。考慮到自己的口袋深度後很有自知之明的乖乖住在原來在Rochester的旅館。

_IGP8341.JPG

快樂的殺快門數。我想游泳...

_IGP8418.JPG

快樂的殺快門數。我想跟你一起玩呀...

_IGP8455.JPG

因為到處都是美景,反而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好像怎麼拍都美...

_IGP8464.JPG

一邊悠閒的散步,一邊隨意的取景...

結果呀...發現自己在Geneva待了好久,我還想去別的地方呀,超兩難的,很想延著湖邊慢慢的散步享受這美景,心裡又念著其它也很期待的地方。

_IGP8467.JPG

延著Seneca湖邊往南開車也是舒服無比,延途美景盡收眼底。湖邊到處都是葡萄園和酒莊,好不容易克制自己想衝進酒莊品嚐美酒的欲望後終於讓我順利開到了Watkins Glen城市,這段路對我實在是太誘惑了。

_IGP8469.JPG

到Watkings Glen了,照例先來個亂無目標隨心所欲的散步....能每天都這麼悠閒的話多好。

_IGP8472.JPG

這是人行道路面,不是牆壁唷...

_IGP8473.JPG

走吧,來去Watkings Glen State Park。

一進入公園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久久不能自己,這般鬼斧神工只有大自然能有此傑作...

_IGP8487.JPG

離開了Geneva,又墜入另一個童話世界,這樣如詩如畫的美景對我這個鄉下土包子來說實在是有致命的吸引力,我想定居在這裡....

_IGP8488.JPG

有別於尼加拉瓜瀑布的壯闊瀑布和Letchworth State Park的森林風光,這裡的奇岩怪石又是另一番讓人中毒的味道。

_IGP8503.JPG

來到Watkings Glen State Park,在曲折蜿蜒的小徑前進就像是在探險一樣,每過一個彎就會有讓我驚喜的景色出現在眼前...

_IGP8504.JPG

然後...有愈來愈多的期待,和隨之而來愈來愈多的驚喜和讚歎。

_IGP8509.JPG

Watkings Glen State Park真是練習拍照的好地方,這裡就是會讓我有源源不絶的念頭想要不斷的取景下去。

_IGP8524.JPG

這個景拍了很多次,一直不滿意,最後有了這張。絹絲般的水流流過,留了些人影在後面突顯水流後的小徑,雖然是小徑是人為工藝,但是和這水流搭配的真是妙呀。

_IGP8532.JPG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我想跳下去游泳玩水...

_IGP8543.JPG

Watkings Glen State Park的路線有很多條,如果想要好好品嚐這裡的美麗,不在公園裡待個至少一整天是絶對不夠的,可是我連半天的時間都沒有呀。

_IGP8544.JPG

很珍惜又很貪婪想把整個公園走一遍,但是又很想慢慢的走過每個地方好好享受每一處的美,時間就是不夠用。

_IGP8546.JPG

怎麼辦!我應該是不會再有機會來到這裡了,怎麼辦呢?

_IGP8549.JPG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做選擇和取捨,走馬看花實在是太可惜了,我還是選擇了珍惜自己有緣能欣賞的地方,努力用相機記錄下這一切。其它的,留下一絲遺憾也是種美...

_IGP8563.JPG

心裡也還念著Ithaca和Cornell university,離開了Watkings Glen State Park後就往Ithaca前進,接下來會有什麼美景等著我呢...

_IGP8571.JPG

因為沒有先做功課,其實到Ithaca後要去哪些地方也沒什麼主意,而且天色開始暗了,所以到了之後就先去Cornell university吧。

_IGP8572.JPG

....我做了一件白癡+智障+腦殘的事,車子開著開著就開進了Cornell university,很美麗的校園,一定要停下來拍個照好回臺灣炫耀我也曾經"進過"康乃爾大學對吧。

_IGP8585.JPG

結果我一直找不到停車位,一邊開一邊找,竟然給我開出校園了,這...這...這...

_IGP8590.JPG

因為天色暗了,而且有點精神不濟(老人家了咩...),所以就很認命的買了晚餐....................................踏上歸途,我的Cornell university咧....

_IGP8601.JPG

重遊Rochester真的是很奇妙的機緣,錯過了226超鐵是最大的遺憾,但是能到這些地方走走更是一輩子難得的機會,有人幫我出機票和住宿費,讓我的人生經歷增長了許多難能可貴的體驗(在很多方面,不只是玩耍方面...),自己真的一直有一種天公疼憨人的感受....

如果,腳還能再跑下去,我要再去不同的地方跑步,感受各個地方的美景和人文,不斷的跑下去,不斷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