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次去欣賞尼加拉瓜瀑布的美了,這次是要去加拿大喔。

雖然美國的尼加拉瓜瀑布公園還沒逛完,不過我覺得要再擠出時間再來尼加拉瓜瀑布的機會應該很渺茫了,所以決定這次就來去加拿大那邊。

我還沒去過加拿大呢,臺灣國民到加拿大免簽,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這樣旅行過的國家輕輕鬆鬆就增加一個啦!哈哈哈哈....

這次天公不太做美 ,天氣陰陰的,下著絲絲細雨,會冷的呢。

能出來走走就很幸運了,即使沒有上個禮拜的好天氣,也是要好好欣賞尼加拉瓜瀑布,來努力拍照吧。

_IGP7657.JPG

天候不佳,看不到上禮拜湛藍的河水,水都變的濁濁的,別有一番味道。

_IGP7711.JPG

Maid of the Mist,上禮拜沒坐到,這次不能再錯失機會了,不懂得珍惜機會的人是笨蛋(我是在說我...)。

很喜歡這張照片。其實在觀光商店和賣場有看到很多Maid of the Mist和尼加拉瓜瀑布的明信片和照片,自我感覺良好的最滿意自己拍的這張作品。如果水是藍色的就是滿分一百分了(果然是很自我感覺良好...)。

_IGP7731.JPG

右邊是美國,左邊是加拿大,橫跨美加邊境的是rainbow bridge,就是從這座橋入境加拿大的。

入境加拿大非常的輕鬆簡單,護照給官員看一看,問些簡單的問題(來加拿大幹嘛?...),就蒐集到入境加拿大的戳章啦。

_IGP7739.JPG

 衝,坐船...

_IGP7781.JPG

天氣不好,水勢很大,還是一堆人要來搭Maid of the Mist,果然很吸引人。

對面的塔是從美國要搭Maid of the Mist的地方,上禮拜就是在塔上拍黃昏和日落的尼加拉瓜瀑布的,真是美好的回憶呀。

_IGP7784.JPG

每個人會發一件雨衣,這件雨衣在搭完船後可以選擇回收給後面搭船的人使用,也可以選擇帶回去當紀念品。我當然是要留下這美好的紀念囉。

搭船時我還是拿出相機拚命拍照,機身和鏡頭都是二手便宜貨,所以一點都不會怕在這種會把相機弄到全溼的場合拍照。至於照片嘛,我覺得應該要保留一下,這樣才能鼓勵各位看倌去親身體驗這個超讚的旅程。我只能說....當船行駛到瀑布下方時.....棒..呆..了!

_IGP7799.JPG

搭完船後,我爭氣的istDL和A16還是頭好壯壯的繼續賣命工作,太棒了。

用最大廣角同時拍下了美國邊境和加拿大邊境的尼加拉瓜瀑布,回想著剛剛衝入horseshoe falls的旅程,再重遊尼加拉瓜瀑布真的是不會後悔的決定(其實心裡一直在想著我想在好天氣時再來搭一次Maid of the Mist呀。聽說尼加拉瓜瀑布結冰時也很美,讓我也是超級心動的)。

_IGP7835.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還有機會再回來這裡嗎?

_IGP7846.JPG

照慣例,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就是讓我的DAL 55-300發揮的時候了,要盡情的拍照,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

_IGP7851.JPG

其實,這個週末,我應該是要在臺東享受我的第1次226超級鐵人賽(游泳3.8公里,單車180公里,跑步42.195公里)才對,雖然腳的狀況很差,不過我有信心可以完成游泳和單車項目,馬拉松項目就是慢慢給它撐下去就是了。而且,我要騎我的愛車MTA-57完成單車項目,這很有可能是第一次有人騎登山車參加226超鐵賽,如果能在時限內完賽就太棒了。這個理想隨著我人在美國破滅了,心裡有滿滿的遺感,錯過了這次就要再等一年,天曉得我的腳的狀況是不是還能讓我再這樣玩運動下去....

 

可以欣賞到這麼美的尼加拉瓜瀑布是一生難得的機會,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和經歷,心裡還是無法忘記我的226超鐵賽呀。

 

 

2011年10月16日,我在尼加拉瓜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