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我真的要去尼加拉瓜瀑布啦。難得忙裡偷閒,總算讓我偷到一天可以休息了。

不囉嗦,就決定租車自己開車去啦。

第一次在美國租車就像個鄉下土包子,上網先預約車,因為對這方面不熟,直接挑了很大間的租車公司Herz,想說大間一點應該比較有保障。再次證明,事情果然不會是像我這樣的呆瓜想的這麼順利的。Herz的GPS.......超爛!

一路上超不順,鬼GPS讓我走錯了幾次路...我只是想去尼加拉瓜瀑布朝聖開開眼界咩,為什麼要阻止我???

在美國開高速公路非常舒服喔,延途景色超讚,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森林。這個時候已經開始有了些落葉,微微的秋天美景就這樣伴隨著我到尼加拉瓜瀑布。


動物都不會怕人耶,可以很開心的拍照,超滿足。

_IGP7399.JPG 對面就是加拿大啦。天氣一整個好的不得了,我想游泳呀...

_IGP7400.JPG

氣勢磅礡,水氣都沖到天空了。前幾天天氣都蠻冷的,今天很幸運的有了個大太陽的好天氣,尼加拉瓜瀑布的水氣淋在身上非常的舒服。

_IGP7402.JPG

還有美美的彩虹喔,真的是很幸運,心情好的不得了。

_IGP7410.JPG

午餐之亂亂吃。我挑吃的一向非常簡單,一看價位可以接受,二看菜單看不懂的就點下去就對了。這種點法每次都帶給我很大的驚喜。左邊的是水牛城雞翅,辣的超過癮。右邊的很像是春捲,也是美味破表啦。

_IGP7421.JPG

吃飽飯就是要來個優閒的散步,順便想找找有沒有地方讓我睡午覺。

_IGP7429.JPG

入..秋..

_IGP7432.JPG

隨處皆美景,這個地方看起來就是要我去探險嘛,大自然在呼喚我呀。

_IGP7438.JPG

來去三姊妹島探險。三姊妹島很好玩喔,有許多小路可以通到河邊,而且都不太有人走,走入人煙罕至的小路後果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春,可以抓到這一幕真是太棒了。

_IGP7492.JPG

我在三姊妹島。

我的相機動態範圍非常小,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天空爆掉沒細節。相機老舊又買不起新相機,這次就帶了便宜貨漸層減光鏡,雖然效果不夠好,可是總算是留住藍色的天空了。滿足...

_IGP7562.JPG

三姊妹島美景。綠葉紅葉流水相襯伴...

_IGP7569.JPG

我...我...我想游泳呀。

_IGP7570.JPG

偶爾來個大光圈近拍,偶爾拍拍這種照片還是讓人蠻舒服的。

_IGP7578.JPG

喜歡這個景,紫的讓人驚艷。

_IGP7581.JPG

其實時間根本不夠逛嘛,光是拍照每個地方都可以讓我拍到捨不得離開,我還想去坐Maid of the Mist呀。

_IGP7587.JPG

逮到你在散步啦,可愛...

_IGP7593.JPG

結果,真的沒坐到Mait of the Mist,趕到搭船處時超過五點了,只好拍拍照看夕陽了,超遺憾。

黃昏的尼加拉瓜瀑布也是美到讓人陶醉.....心裡一直在想,下禮拜有機會擠出時間再來一次嗎?

_IGP7599.JPG

沒搭到的Maid of the Mist,等我!等等我呀!

_IGP7616.JPG

真的很美吧,讓我捨不得離開這裡...我有想在美國工作的念頭了。

_IGP7624.JPG

雖然只在尼加拉瓜瀑布待了不到一天,整個公園連一半都還沒逛到,還是覺得很滿足。這次的Rochester行有了美好的意外,如果不是這麼意外的又來到了Rochester,這輩子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欣賞到尼加拉瓜瀑的美。

最後...試圖留下這裡的美在我的回憶中...

_IGP7425.JPG

 

 

2011年10月9日,我在尼加拉瓜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