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八卦山馬,真是近期跑馬的一大挫敗,大失敗...

鳳梨園喔..

_IGP5529.JPG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場也是我非常期待的馬拉松,看去年跑友們的評價是佳評如潮,這場可是驚人的吃到飽大拜拜馬拉松呀,今年一定要報。

在報名前就知道路線改了,不過那時想的是豐原附近都是平路呀,改路線也沒什麼差。後來主辦單位公佈了高度圖我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根本就是要去”爬山”了嘛。

GPS手錶記錄的高度變化,好硬...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就沒有照片啦(下了一整天的雨咩)。

天氣很冷,只有11 ~ 12度,而且還下著雨,在這種天氣下要跑個12小時是很辛苦的呀。因為這場只要在限時內跑到72公里就有獎座了,在報到時就聽到不少跑友前輩說跑到72公里就不跑了,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想偷懶啦,在練跑時一直發現左膝走位的狀況根本沒好,實在是不敢給膝蓋再增加負擔了。所以,我也很不爭氣的又把戒了一年多的護膝又拿出來用了。.唉...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商務艙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最早下飛機,從下飛機到離開松山機場大約才花15分鐘呢,太爽快啦。然後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再搭上開往翡翠灣客運,一切真是順利的不得了呀。

萬金石馬,第二次五連馬的最後一站,終於要可以休息啦...老實說,從去年底操到現在,身體真的累了。

住宿的地方,超讚,view超好,會場就在樓下,非常的方便。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一樣早早就起床了,輕鬆的逛逛上野車站的書店,吃了早餐,然後準備回臺灣啦。

要到羽田機場真的非常方便,搭山手線到濱松町站,再搭單軌電車到羽田機場就可以了,從上野出發的話約半小時就可以到機場了。

_IGP5393.JPG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去上野動物園,去年住在上野8天,結果到最後竟然沒去成最近上野動物園,好遺憾。今年放棄了橫濱的行程就擠出時間去上野動物園啦。明年再來去橫濱和箱根玩吧。

動物園九點半才開,先挑了間看起來很舒服的咖啡店悠閒的享受一下咖啡和甜點吧.....這種悠哉的日子真是舒服呀....哈哈哈哈..

_IGP4461.JPG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就要離開日光了,當然要把握機會溫泉給它泡到夠本呀,爽爽的泡到快九點才退房,然後要把握時間欣賞美麗的日光。不知道何時才能再來這裡呢。

今天想再去逛一次世界遺產,前天跟著老外的步調走馬看花,今天想自己一個人悠閒的散步。而且,天氣好轉了,積雪融了,可以看到不是雪景的日光,來一次日光可以欣賞到兩樣景致,真是非常的幸運呀。

很可愛漂亮的火車喔,而且很乾淨。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非常失望,早上溫泉澡堂在清洗,少泡一次了。出發去玩耍吧。

東武日光站再來一張。

_IGP3515.JPG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晚太早睡了,結果竟然在清晨兩點多就起床了,照理說這麼冷的天氣應該是要躲在棉被睡回籠覺才對,可是…我可是在溫泉勝地呀,當然是要去泡溫泉,兩點多的時間泡溫泉,不用說,整間溫泉澡堂又是我一個人的了,爽爽的泡到了四點左右回房間繼續睡回籠覺。真是太享受了….

六點多又自動起床了,當然就是繼續泡溫泉呀,哈哈哈哈。

六點多去泡溫泉時天色亮了,這時發現原來在澡堂外面有個露天的溫泉池,溫泉....當然要泡露天的呀,全身光溜溜的唷…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就要開始玩耍啦,雖然去年還沒把東京玩完,今年安排了去日光國家公園走走,日光是德川家康和孫子德川家光睡覺的地方,自然景觀豐富。

東武鐵道有設計了日光通票這種4天不限次數搭乘日光地區火車及公車以及含淺草到日光地區來回的套票,非常方便,所以就決定在日光玩4天,剩的時間再把東京走一走。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下著大雨,昨天是一整個好天氣真是太幸運啦。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去年的東京馬是我的第二馬,離初馬有6年之久,而且在出發前只練到戴著護膝只能跑個十幾公里,出發前的唯一一場勉強算是長距離的實戰也只有臺南馬拉松的半馬。

今年,東京馬對我而言只是5連馬的倒數第二場馬拉松而已,經過了高雄祈福100公里超馬和拜年超馬的洗禮,腳的強度也練到可以不依賴護膝了,雖然還是有腳傷在身,一點緊張的心情都沒有呀。

就我所參加過的東京馬和那霸馬,這兩場的起跑時間都是九點初,而且都是實實在在的城市馬拉松。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非常散…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行前唯二有準備的事就是訂了機票和訂了住宿。我的第二次東京馬拉松…我來啦。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一切從簡,買松山至羽田機場直飛的機票,早上輕輕鬆鬆的坐火車到臺北車站,再搭捷運到松山機場。其實,不太有出國玩的感覺耶。

_IGP2984.JPG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嗯...這場,有很多的期待,但是期待愈深,失望也就會大呀...

缺點...

1. 未能準時開賽。這場還有不少國外選手參加,真的很丟臉。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會參加這場馬拉松全是因為情義相挺,我就是要挺民間路跑團體辦的馬拉松。

阿里港馬拉松是里港慢跑協會和里港鄉所第一次舉辦馬拉松,原來這場馬拉松是定於1/23舉辦的,家大業大的路協常常是不管民間路跑團體要辦馬拉松的日子,自己想辦在哪一天就辦在哪一天。當路協後來定臺南馬要在1/23舉辦時,里港慢跑協會的前輩們在幾場有參加的馬拉松和跑者廣場表示了他們的憂心和沮喪,最後還是很委屈的變更活動日期,把日期改成2/13了。

我對路協這種蠻橫的作風早就不爽很久了,這次說什麼都要來參加里港馬拉松。而且,陳篤恭會長挑了這場要完成他的百馬大業,當然要來祝賀一下了。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是白癡...


跑完祈福100k之後幾天,左腳大姆指的指甲下慢慢出現瘀青,大姆指腫了起來,後來是整個腳掌都腫了起來,穿上慢跑鞋後鞋子會壓迫到腫起的大姆指,會痛到跑不起來,真是麻煩。

1/23的臺南馬,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不過當然是事與願違啦,當下得要決定是要放棄臺南馬,還是要硬跑。但是很有可能會造成接下來2/3的無米樂拜年馬沒辦法跑,甚至是接下來的好幾場都無法跑。臺南馬是路協的,無米樂拜年馬別具意義,又是丫南的大作,一定是人情味滿滿又好玩。當然是選擇放棄臺南馬了,我當場變成了顧行李專員。很奇怪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放棄跑馬,看著同伴們一個一個開心的跑出去,我卻在顧行李。心裡一直想著「我在幹嘛,我應該是要在馬路上盡情的奔馳才對...」。

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